文艺复兴

[SS中心] ❣Old Joy❣ 一些脆弱可怜的黑魔王,可怜巴巴

        一些可怜人的片段。有时候我们老伏非常坦荡非常有担当。告诉不告诉斯内普他所做的一切又有什么区别,结果都是一样的,老伏一力承担。终是伏地魔担下了所有。


  -------吵架------


  “我问过你,你说你不介意!”伏地魔狂啸。


  “我除了这么说别无选择!我说我介意又如何!你能忏悔,你能道歉,你能让莉莉活过来吗!”斯内普吼道。


  一阵沉默。


  “我很遗憾,辜负了你的信赖,西弗勒斯。”伏地魔摩挲着手指,平静下来,终于说。他不准备解释这个问题,归根究底莉莉·波特还是死于自己魔杖下,不管是否因为他的意愿。斯内普恨自己,合情合理。斯内普不愿说真话,也不能怪他,毕竟是自己食言在先。


  斯内普从没想过黑魔王会表达歉意,毕竟黑魔王从未做错、从没错过。他喉结动了动,表情难以置信。


  “那么,回来吧,待在我身边,”伏地魔难得的展现脆弱,祈求,就像孩童祈求珍宝,罪人祈求福报,“别离开我。”


  道歉只是为了哄他留下?斯内普难过的看着他,微不可查摇了摇头,转身决然而走。


  伏地魔攥紧魔杖举了起来,几乎压抑不住痛苦悲哀和心中狂怒。


  又一个,一个又一个弃他而去。他终将一无所有。


  西弗勒斯……
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tbc


伏地魔从来没有求过人,那,如果回到那天他会祈求梅洛普留下来爱自己吗?如果,没有如果。没有人教过,或许有人教过,但他不明白,也没有人爱他,没有感受到爱或被爱。

但是我们老伏,有!有心!

我不在乎!那不重要!伏地魔咆哮。(看吧,有心,特别是对斯内普)


评论(3)
热度(6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文艺复兴

© 文艺复兴 | Powered by LOFTER